首页 > 财经 >

coming的汉语意思 coming是什么时候到来发音

发布时间:2024-03-29 11:17:30来源:
coming的汉语意思是“即将到来的;下一个的;将要遭到报应;自食恶果”,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名词,意思是“(尤指新事物的)到来;到达”,还可以作为动词,是“come”的现在分词,意思是“来;到达;达到(认识、理解或相信的程度);出生”。

至于“coming”是什么时候到来,这需要根据具体的语境来判断。比如,“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coming weekend”中的“coming”指的是即将到来的周末。

至于“coming”的发音,它的英式发音为[ˈkʌmɪŋ],美式发音也为[ˈkʌmɪ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