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流量用完自动关闭?(苹果怎么定时关闭流量)苹果手机的流量上限功能可以在哪里找到?

发布时间:2024-04-16 11:17:18来源:
​iPhone苹果手机可以设置流量用完自动关闭,具体操作步骤为:
  1. 打开手机设置,找到蜂窝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进入;
  2. 向下滑动屏幕找到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数据选项,点击进入;
  3. 在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已使用的流量以及设置上限的选项,点击打开流量上限功能,然后选择想要设定的上限值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的流量上限功能默认是关闭的,需要手动打开并设定上限值。设定好之后,手机会在达到设定值时自动关闭蜂窝数据连接并给出提示。

iPhone苹果手机的流量上限功能可以在“设置”中找到,具体操作步骤为:

  1. 打开手机“设置”,找到“蜂窝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进入;
  2. 向下滑动屏幕,找到“使用无线局域网与蜂窝数据”选项,点击进入;
  3. 在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已使用的流量以及设置上限的选项,该功能默认是关闭的,需要手动打开并选择想要设定的上限值。
  4.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