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当地警方回应高校女生带病出操后不幸身亡事件:正在全力调查

发布时间:2024-04-17 17:33:29来源:
近日,一起关于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年级女生小赵在出操过程中因突发心脏疾病去世的事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据网传信息,涉事辅导员宋某因小赵清明节后送的死鱼心生不满,故意令其带病出操。对此,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回应称正在全力调查该事件的真相。

据了解,小赵在校期间确实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并已向学校告知。然而,在4月12日早晨的出操过程中,她突然心脏病发作,虽经送医救治,但最终还是于14日不幸去世。对于家属反映的辅导员收礼及故意让带病学生出操的情况,学校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小赵确因心脏病突发离世,但家属所称的送礼等环节并不属实。清明节期间,小赵按宋某暗示购买活鱼,因运输问题鱼死亡,引起宋某不满,小赵班长职务因此被撤。

事件发生后,吉林省教育厅迅速响应,对该事件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已启动相关调查程序。教育厅方面表示,将全面调查涉事辅导员是否存在收礼行为,确保公正公平处理。同时,对于网上流传的小赵在校期间未能得到及时救治的说法,教育厅澄清称,学校在发现小赵出现症状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了全力抢救。

白城市公安局接线人员表示,市公安局已开始接管调查这一事件,将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工作,还原事实真相。对于涉事人员,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编: admin1)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