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广铁集团回应“网传旅客相互争执热水泼小孩”:双方移交派出所处理

发布时间:2023-06-30 14:25:25来源:

针对网传D7158次列车旅客相互争执热水泼小孩的情况,经列车值乘单位广九客运段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6月29日,D7158次列车陆丰开车后,列车长巡视到6号车厢时发现6A座与7A座旅客发生争执,争执中6A座旅客将茶杯中热水泼向车厢地面,热水溅到7A座旅客同行小孩脚背(现场查看小孩脚背无红肿,无起泡)。列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制止旅客争执,并及时提供烫伤药和广播寻医。随后,7A座旅客向列车长提出要求6A座旅客道歉,列车长向6A座旅客转述7A旅客要求,该旅客拒绝道歉。

目前,列车工作人员已将发生争执双方旅客移交广州东站派出所处理。

敬请广大旅客文明出行,共建文明友爱的乘车环境,在乘车中遇类似情况,请及时向列车乘警或工作人员报告。

(来源: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