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广州二中清北人数(广州二中前多少名可以上985)

发布时间:2023-12-14 11:46:30来源:
2、原因一:省内一本高校资源相对匮乏造成广东省的一本录取率相对较低的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广东省内的一本高校资源相对匮乏。目前,广东省内的一本高校主要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相比之下,一些教育发达省份,比如北京、上海等地区,拥有清华、北大、复旦等一批顶尖高校,这些高校每年都会招收大量的本地学生。因此,广东省的高校在招生时,为了平衡省内外的招生比例,只能招收更多的外地学生。这就导致了广东省的高考一本录取率相对较低。
 
以上两个原因只是广东省高考一本录取率相对较低的其中一些原因,可能还有其他的原因。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争取在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进入自己心仪的大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