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北草一泥多肽精华液——抗老新思路,高能解决脸面问题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0:47来源:
看上去比同龄人老十岁,这样的伤害,你扛得住吗?

肌肤无光,干燥下垂,纹路丛生,年轻时再好的皮肤,也抵不住岁月的“磋磨”,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没有“脸面”,怎么能行!

颜栩栩帮你解决至关重要的“脸面”问题。

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关键两个步骤:第一内调养,第二外控制。

外控制,一直是抗老产品被忽视的关键点。人类面部有44块肌肉,能产生出7000余种不同的表情,在所有生物中拥有最复杂的面部表情系统。我们的一颦一笑、一忧一伤,都牵动面部肌肉的运动!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外加因表情产生的肌肉运动数量不断积累叠加,最终会突破临界值,导致眼角、鼻翼两侧、嘴角、眉间等部位“沟壑丛生”。当“沟壑”成为“肌肤折痕”,再昂贵的护肤品也将回天乏术。

北草一泥小蓝水(纯皙紧致精华),“内调养”解决肌肤营养及修护问题,另一王炸产品,颜栩栩系列之北草一泥小金甁(北草一泥多肽精华液),新思路抗老,成为“外控制抗老”的天花板级别产品:

1.小金瓶最核心成分是抗老新宠蛇毒肽(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蛇毒肽非常昂贵,被比喻成“上帝的黏土”,它比六肽的活性更高,而有实验证明,在培养的肌肉细胞中使用250ppm的蛇毒肽,一分钟后肌肉收缩逐降低36%,两小时后肌肉收缩率降低82%,它减少动态纹的强度是类肉毒杆菌的5倍之多。蛇毒肽结合乙酰胆碱受体,让神经兴奋传递被阻断,肌肉无法接收到收缩命令,从而保持松弛但是不僵硬的肌肤状态,不止更好防止高频率肌肤拉升产生的纹路,同时抚平已有的干纹细纹,一秒恢复年轻状态。

2.小金甁还添加了包括甜菜碱、靓白成分烟酰胺等15种有益的活性成分,做到抗糖、抚平细纹干纹、提亮、抗老,一瓶高能,多维度解决面部衰老的烦扰。

3.小金甁追求用户的极致体验,不只是表现在产品肉眼可见的效果上,还有“极致的吸收效果”和“极致的肤感体验”。研发团队潜心多年,将「5秒透皮技术」与「液体缓释技术」运用于产品上,一滴金色精华,1.2.3...五秒透皮吸收,迅速穿透肌肤,作用于细胞,减少有效成分的挥发,不残留于面部,不粘腻、不假滑;有效成分48-72小时持续释放,持久作用,全时段保护肌肤,让“抗老”不再是一句空话。

颜栩栩之北草一泥产品,小蓝水(纯皙紧致精华)与小金甁(多肽精华液)组合使用,那才叫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小蓝水蕴含的蓝铜肽提取物,增加细胞活力与再生,逐渐修护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使皮下组织紧密;同时它分子结构非常小,不止易于吸收,更重要的是可以促进其他营养补给及吸收,从而不间断激发细胞活力,恢复皮肤紧实弹润状态。小金瓶与小蓝水的搭配,标准的内调外阻,完美解决肌肤衰老的多重因素,实现1+1>2的抗老效果,从容定格时光,年轻好状态,一套看得见。

颜栩栩,用科技力量,重新提起“垮”掉的脸。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