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甘肃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培训班在甘南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31 14:53:56来源: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31日电 (方艳)30日,由甘肃省委组织部主办,甘肃省文旅厅协办的甘肃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培训班在甘南州乡村振兴大讲堂开班。

培训班采取邀请专家授课、文旅产业实践者辅导、参训学员相互交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等形式,组织学员现场考察冶力关筹备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案例,提升参训学员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能力水平。

各市(州)、兰州新区和部分省直部门(单位)、县(市、区)负责文旅工作的县处级领导干部,部分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全省大景区管委会负责人等共5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