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西藏阿里传承民族特色促产业脱贫

发布时间:2019-04-02 15:10:55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藏阿里传承民族特色促产业脱贫
图为盐湖乡民众正在制作各种民族手工产品。 拉巴多吉 摄

  4月1日,记者从阿里地委宣传部获悉,该部门驻盐湖乡羌麦村驻村工作队在盐湖乡开展“传承民族特色、推动技能增收、促进产业脱贫”民族手工业产品展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主要销售盐湖乡当地民众自制的手提包、双袋马背包、毯子等各种民族手工产品。在为期半天的展销活动中,销售总额就超过1万元人民币,极大地促进了民族手工业产品经济收入的转变,拓宽了民众增收渠道。

  据介绍,2018年以来,盐湖乡挖掘当地传统民族手工业技能和产品,学习借鉴区外民族手工艺产品经验、特色,组织农牧民生产民族手工业产品,从而更好地传承保护民族手工业,达到既能增收又能实现产业脱贫的目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