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哈尔滨市公布新增2例本土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主要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6:57来源:
哈尔滨4月8日电 (记者 刘锡菊)8日,哈尔滨市通报疫情主要情况:7日0-24时,哈尔滨市平房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五常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上述病例均是在集中隔离管控期间核酸检测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均已闭环转入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观察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313: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平房区哈南十九路1号。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299:女,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住五常市雅臣路金座国际酒店。(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