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尖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15:20:06来源:
中新网青海新闻11月6日电(尖宣)为深入推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11月3日,尖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带领县创城办、县城管局、县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负责人深入主城区重点路段开展督导检查,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

图为检查现场。尖宣供图

检查中,银吉卓玛一行深入城北新区、铁岭路、兴隆街、民主路等主干街道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到位、路面破损、空中缆线杂乱、乱堆建筑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占用河道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现场对接相关责任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

期间,共排查出乱倒建筑垃圾问题2项、店铺“门前五包”责任落实不力问题8项、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20项,现场整改28项,责令限期整改2家。

银吉卓玛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需要的重要抓手。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责任部门要高位部署、明确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短板,紧盯重点区域部位,全力整改提升,狠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立行立改。对检查中发现的乱倒建筑垃圾、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等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事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严防问题反弹。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发挥群众力量,共创共建,形成全民上下齐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