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23年成都市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完赛

发布时间:2023-11-06 15:22:25来源: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6日电 (记者 贺劭清)2023年成都市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5日在成都环球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成都38支代表队,600余名艺术体操“小花”参赛。

2023年成都市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完赛。 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次比赛是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比赛设有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戊组、己组、庚组7个参赛组别,包括个人规定动作、个人通级项目、个人自编动作3个个人竞赛项目和集体规定动作、通级集体规定动作、集体自编动作3个集体竞赛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中,成都队的运动员们在学青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项目的赛场上发挥超强战斗力,强势摘冠。其中谢卓熹、曾梦菡、李梓萱、何欣叶、谭粤月5名运动员均是由成都市少体校输送的成都籍运动员,队员们经过多年朝夕相处的训练,彼此之间配合十分默契。学青会上的亮眼成绩,也直接反映出成都对艺术体操项目发展的重视,反映出成都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推动和竞技人才的培养水平。

此次赛事具有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普及性强的特点,为成都市艺术体操运动员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竞技的平台,也让更多的朋友体会到艺术体操项目的魅力,为继续推动艺术体操项目普及和高水平发展,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与影响力奠基,为培养优秀青少年艺术体操后备人才、夯实后备人才基础建立了重要渠道。(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