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巴萨对阵马竞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胜,最近3场比赛没能进球

发布时间:2022-02-04 14:19:47来源:
2月4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迎战马竞,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赢过这个对手了。

巴萨上一次击败马竞还是2019年12月1日的事情,当时凭借梅西的进球,巴萨联赛客场1-0绝杀马竞。从那场比赛后,巴萨5次对阵马竞2平3负。

2020年1月9日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2-3负于马竞,2020年6月30日在西甲联赛中主场2-2战平马竞。

最近3场比赛,巴萨不仅没有赢球,也没能进球,上赛季联赛客场0-1输球、主场0-0战平,本赛季联赛客场0-2负于马竞。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