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德媒:帕瓦尔近来状态不佳,拜仁内部对其批评有所增加

发布时间:2022-02-14 17:37:53来源:
2月14日讯 德国媒体《踢球者》表示,拜仁后卫帕瓦尔近来表现不佳,拜仁内部对于法国人的批评有所增加。

纳格尔斯曼希望帕瓦尔能够在边后卫位置上能够更多的帮助进攻,并且尝试在同位置使用与帕瓦尔类型不同的球员,而帕瓦尔本人则更想踢中后卫。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在转会市场上再签下一名右后卫并非不可能,赛季初经历脚踝伤势后,帕瓦尔的表现一直未能得到认可,没能够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

25岁的帕瓦尔身高186cm,能踢中后卫和边后卫,他与拜仁的合同到2024年6月。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