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倍思推出 MagPro 系列二合一磁吸无线充:自带伸缩线,349 元

发布时间:2023-11-24 14:37:14来源: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倍思近日推出了新款 MagPro 系列二合一磁吸无线充,目前已上架电商平台,售价 349 元。

IT之家汇总该款无线充参数信息:

倍思 MagPro 系列二合一磁吸无线充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型号 BS-W531,顶部磁吸充电区域最大可抬起 60° 充当手机支架,在抬起时可以同时为 2 台设备无线充电,其中磁吸充电模块最高无线充电功率 15W,底部最高无线充电功率 5W。

该款无线充侧面自带 USB-C 输出接口,支持 5W 输出功率;自带 USB-C 伸缩线,可以直接搭配充电器使用,无需额外线材。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