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用户卸载微软 Edge 浏览器不影响Win11新版 Outlook

发布时间:2024-02-14 15:49:56来源:
2 月 14 日消息,近期有媒体报道称,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是新版 Outlook 应用程序的必要条件,一旦用户卸载该浏览器之后,Outlook 就无法正常工作。但事实上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IT之家注: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系统中都预装了两个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一个是您用来上网的浏览器,另一个后台运行,名为 WebView2 Runtime

许多应用程序都需要 WebView2 来显示网页内容,微软默认在 Windows 中随附 WebView2,确保所有应用可以正常调用该依赖项。WebView2 的相关维护工作由微软负责,减轻了开发人员的工作负担。

微软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Windows 11 “Moment 5”更新,其亮点之一是,针对欧洲地区用户,可以一键卸载 Edge 浏览器。

卸载 Microsoft Edge 不会影响 WebView2。事实上,即使做出了符合欧盟标准的最新更改,用户也无法卸载 WebView2。

新的 Outlook 应用程序需要 WebView2 才能运行,许多用户称其为“美化的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你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展开进程来查看。要破解它,唯一的办法就是删除 WebView2 Runtime,但操作比较复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