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 Word 负责人大赞苹果 Vision Pro 头显,但很重且眼疲劳

发布时间:2024-02-14 15:56:44来源:
 2 月 14 日消息,微软 Word 负责人 Omar Shahine 最近在前往迪拜的飞机上体验了苹果Vision Pro 头显。他表示,与机上娱乐相比,该头显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卓越体验,不过头显相当重,长时间佩戴不舒服,而且眼睛也很疲劳。

Omar Shahine 最近在从西雅图飞往迪拜的 16 小时飞行中,分享了他使用苹果头显的体验。他乘坐的是阿联酋航空波音 777 飞机商务舱。

Omar Shahine 表示,相比飞机座位前的影音娱乐屏幕,苹果 Vision Pro 可以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我正在用整个机舱作为我的屏幕看电影和浏览网页”。此外,苹果 Vision Pro 提供了卓越且无与伦比的体验。他补充说,机上娱乐设备远远落后于 Vision Pro 上的用户界面和体验。

苹果 Vision Pro 头显配有内置扬声器,但Omar Shahine 指出,他在飞往迪拜时使用了苹果 AirPods Pro 耳机,以获得更好的聆听体验。他补充说,自己更喜欢使用入耳式耳机而不是 AirPods Max 耳罩式耳机。这是因为 Vision Pro 头显已经相当笨重,同时佩戴 AirPod Max 耳机会让整个体验变得很不舒服。

经过长时间佩戴,Omar Shahine 也吐槽“我觉得 Vision Pro 佩戴起来不太舒服。它很重,而且它让我的眼睛有点疲劳。希望我能习惯它。”

此前报道,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最近也称赞苹果 Vision Pro 是继 iPhone 之后“第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尝试使用过 Vision Pro 后,表示它并未让自己惊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