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河南信阳:羊山森林植物园秋意浓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7:45来源:
央广网信阳10月26日消息(记者 彭华)近日,羊山森林植物园里的枫叶变色开始加快,红叶绿树相映成趣,宛如一幅生动的水墨画,红、黄、绿交相辉映,错落有致、相得益彰。进入十月末,植物园的草地微黄,落叶缤纷,行人漫步其中,好生惬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游乐的好去处。

俯瞰秋天的植物园(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枫叶挂满枝头(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俯瞰植物园(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俯瞰植物园(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秋日植物园内的芦苇随秋风摇曳(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色彩缤纷,光影斑驳,每个场景自成油画(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植物园里的枫树(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植物园内大片的葱莲盛开(央广网发 羊山新区宣传统战部供图)

羊山森林植物园始建于2019年,规划占地面积约1716亩。集植物展示、生态保护、科普教育、休闲观赏于一体,是羊山新区中轴线上重要的生态节点,充分彰显了信阳南北气候汇聚的特点,是突出信阳山水园林城市特色、代表城市形象的名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