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武汉筹备《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6:12来源: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31日   第 16 版)

2022年11月5日—13日,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将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武汉位于东亚—澳大利西亚候鸟迁徙路线上,湿地资源丰富,湿地面积达16.24万公顷,占全市面积的18.9%。近年来,武汉积极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建有1个国际重要湿地、5个湿地自然保护区和10个湿地公园。

2022年6月,武汉市通过“国际湿地城市”认证,也成为第一个举办《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的国际湿地城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