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罗中旭自曝因踢球导致眼部受伤 疑似视网膜脱落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7:13来源:

 

罗中旭通过助理代发微博,透露自己看完世界杯梅西阿根廷获胜以后,太兴奋了和朋友们踢球,不幸被对方踢中了眼睛。

罗中旭眼部受伤罗中旭眼部受伤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罗中旭通过助理代发微博,透露自己看完世界杯梅西阿根廷获胜以后,太兴奋了和朋友们踢球,不幸被对方踢中了眼睛:“受伤后眼睛只有光感,连几个手指都看不清,只能看到影子全部发白,疑似视网膜脱落……只祈盼早日重见光明。”

  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担忧,并送上祝福:“罗哥快快好起来,重见光明,一定能!”“早日康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