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夏克立为13岁女儿夏天庆生,发文自曝同在台湾,却无法联系到孩子

发布时间:2022-12-02 16:21:26来源:
12月2日是夏天的生日,父亲夏克立在微博上为女儿送祝福。

夏克立表示自己很想和女儿一起庆祝,但是自己即便是和孩子一样,都身在台湾,却无法和她见上一面,甚至都联系不到她,更别说一起度过了,所以只能在微博上“寄”这张生日贺卡。他说很想亲口对女儿说一声“生日快乐”,并让夏天记住“爸爸很爱你,非常想念你”。


 

夏克立还分享了父女俩曾经在一起开水上摩托的画面,夏天长得亭亭玉立,这一年里,小公主肯定长得更高了吧。

父女俩对着镜头露出同款开心笑容,说不定照片还是黄嘉千拍摄的。曾经被外界非常看好的模范夫妻,如今却开始打离婚官司,令人唏嘘不已。


 

娱乐圈很多明星离婚经常会撕得很难看,就比如夏克立和黄嘉千。

今年7月6日,台湾媒体报道称两人准备打离婚官司,将结束长达16年的婚姻,黄嘉千接受采访证实婚变一事,并表示离婚过程非常艰难,这个决定是迫不得已。


 

上个月,夏克立还透露自己和女儿已经有340天没有见过面了,怒斥黄嘉千不让他看孩子。


 

台媒爆料称黄嘉千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夏克立家暴,脖子上留下了红色抓痕,随后还报警处理,当时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要求两人分居。

知情人称黄嘉千长期受到丈夫暴力对待,甚至还危及到生命。


 

不过夏克立表示自己是被抹黑,自己才是被害人,不得不出来澄清。

几乎每一次发声,他都会提及女儿,表达自己想要见到孩子的热烈的渴望。


 


 

另外,夏克立这边的朋友也回应了媒体,完全是另一种说法,称黄嘉千制造家暴场景录音,早就开始为打离婚官司做准备,还指出黄嘉千善用冷暴力,乱用药,性格强势,操弄夏克立,没有花足够的时间陪伴小孩儿,总是把夏天交给课后辅导班和家教等等。


 

双方各执一词,让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不过我们这些网友不是法官,所以看个热闹就行了,到时候等看判决结果就行,希望夏天能过得开心。


 

11月9日早上,夏克立已经抵达台湾,和黄嘉千准备打离婚官司,没想到同样都在台湾,爸爸却不能和孩子见面,不知是不是黄嘉千被伤透了心。也能看出夏克立对黄嘉千没有了感情,心里和眼里都只有孩子。


 

希望这场离婚闹剧能赶快收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