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谭飞发文辟谣:周海媚并未过世

发布时间:2023-12-12 14:25:53来源:
12月11日,网友爆料“港星周海媚离世”引发关注。

12月12日凌晨,被誉为“影视界的知道分子”,曾参与策划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的知名制作人、监制、影评人谭飞转发相关微博后表示“周海媚并未过世,请各界勿以讹传讹。”

 

谭飞发文辟谣:周海媚并未过世
 
 

 

12月6日,香港演员周海媚刚刚度过了自己57岁的生日。生日当天,周海媚工作室还转发了她的短视频,并写道:“今天,57岁啦!感恩你们多年来的喜爱和陪伴,愿大家健康、平安、喜乐~”

12月11晚,“网友爆料港星周海媚离世”突然冲上热搜第一,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

目前,最早爆料的网友,其微博已不见爆料图文。多家媒体试图联系周海媚方面,有人曾打通周海媚工作室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听到来意就挂断电话。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