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周海媚小区保安证实救护车曾来救人

发布时间:2023-12-12 21:03:55来源:
周海媚身体状况成谜,救护车曾前往她的小区,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在周海媚所居住的小区门口看到了救护车。这一情况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大家纷纷担心起周海媚的健康状况,难道这位知名女演员出现了什么意外吗?

 

周海媚小区保安证实救护车曾来救人
 
 

 

针对网友们的猜测和担忧,有媒体联系了周海媚的经纪人,经纪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周海媚因为确诊阳性,喉咙痛,咳嗽导致声线出现了问题,已经在医院看诊过了,医生开了药,吃了药正在恢复中。听到这个解释,大家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同时经纪人还进一步表示,周海媚目前已经度过了危险期,正在恢复中,这无疑是一个让人欣慰的消息。

看到这里,大家也无需再过多担心了,毕竟周海媚是一位备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她的健康状况一直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周海媚作为一位资深演员,她的演艺生涯已经跨越了多个年代,为观众带来了众多经典角色和作品。她的表演风格独特,充满灵气,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这里,我们也要向周海媚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她早日康复,重返目前,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演艺作品。同时,也感谢她在演艺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不懈追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