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武桐桐时隔438天重返女篮赛场

发布时间:2023-12-14 11:21:58来源:
12月13日,WCBA常规赛展开第21轮争夺。队长武桐桐时隔438天重返赛场,帮助山西竹叶青酒女篮主场以84比69击败大庆队。

 

武桐桐时隔438天重返女篮赛场
 
 

 

此前20轮常规赛,两队各自轮空一场比赛,山西女篮在19场比赛中取得了14场胜利,大庆队的战绩仅为2胜17负。而在新赛季揭幕战中,山西女篮曾以107比76客场取胜。

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山西女篮,本场比赛有些慢热,上半场比赛曾以32比34落后对手。易边再战,山西女篮攻防两端开始发力,打出一波14比5的进攻小高潮,迅速反超比分。

反超比分后,山西女篮牢牢掌控局面。随着武桐桐命中压哨三分球,山西女篮最终以84比69主场告捷。武桐桐此役替补出战21分钟,得到21分、3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整体表现堪称全队最佳。

这是武桐桐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受伤之后,时隔438天重返赛场。在女篮世界杯中,武桐桐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断裂。随后恢复过程中,武桐桐又遭遇了右前交叉十字韧带断裂。

武桐桐在自己的复出之战中,展现出一定的外线火力和串联组织球队的能力。全场比赛,武桐桐12次出手命中了5个三分球,而她为翟若云、王梓伊、刘禹彤送出的助攻,均可谓球场上的神来之笔。

“很久没有打比赛,回到场上需要慢慢适应。”武桐桐赛后坦言,“队友们一直在鼓励我,她们有机会都会把球传给我,让我放心投。球迷们也在场内场外一直为我加油,非常感动。”

12月15日,山西女篮将在第22轮常规赛中,客场挑战石家庄队。记者杨尔欣太原晚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