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繁花》剧组再聚首:胡歌陈龙去养老院看望游本昌 !

发布时间:2024-02-12 11:19:07来源:
2月12日消息,前不久播出的《繁花》大受欢迎,成了2024开年最火爆剧集,几位主演也热度颇高,甚至胡歌、唐嫣、陈龙、辛芷蕾都被邀请上了春晚。

值得注意的是,胡歌和陈龙在春晚前还特意探访了北京的一家养老院,看望《繁花》中爷叔的扮演者、已91岁高龄的游本昌老先生。

 

游本昌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凭借在电视剧《济公》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中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如今91岁高龄又贡献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繁花于2023年12月27日开播,一开始有观众认为剧版与小说版差距较大,颇受争议,后来随着剧情的发酵,剧集渐入佳境。

《繁花》剧组再聚首:胡歌陈龙去养老院看望游本昌 !-第1张图片

据悉,《繁花》改编自作家金宇澄“五个一工程”及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是王家卫监制导演的首部剧集。

该剧由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等主演,该剧故事围绕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人阿宝展开,通过不同的人物命运展现实在又鲜活的上海气象,这不仅是上海的往事,更是一个时代的故事。

《繁花》剧组再聚首:胡歌陈龙去养老院看望游本昌 !-第2张图片

导演王家卫表示:“《繁花》介绍的是时代,因为我们的故事讲的是一无所有的阿宝如何在短短十年,成为叱咤风云的宝总,除了个人奋斗,他需要时代的加持。”

另外,《繁花》采用沪语拍摄,相较于普通话版,沪语版更加展现出上海独有历史文化与深厚底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